close
這可是二月份就計畫要去沒去成...改成這次去..終於往台中出發囉~
9/6中午大概十一點半我跟阿詩從家裡出發...走到輔大再搭公車去台北車站...
跟小宛.玲儀約一點....結果我跟阿詩十二點半就到了...太陽好大呢!!!太陽我們就去台北車站裡面逛逛晃晃...
等她們到一起走去統聯搭客運....汽車
大概搭一點半的車...坐到台中已經四點了...而且還下雨...(聽說台中平常天氣很好....)
我們先走去住的地方...休息一下...
誰知道一進房就搞烏龍...四個都笑翻...開懷大笑找不到開燈的地方...電燈泡
還把開冷氣的開關拔起來....
休息一下討論行程...
本來打算一到台中先去東海大學=>逢甲大學=>回住的地方,隔日=>科學博物館==>回台北
因為下雨我們改成先去一中街==>逢甲大學==>回住的地方,隔日=>科學博物館==>東海藝術街=>回台北
大概快五點了...時鐘我們就先去一中街....在一中街逛兩愈逛愈大....很像有颱風咧~超大雷雨雨傘(後來聽說還有地方淹水)
我們逛了差不多後就搭車去逢甲大學(聽說平常假日去根本是人擠人,但我們去時因為下大雨...所以人不多)
吃的好飽....平常過了八點我就不吃東西的...結果十點還吃東西...吃了大概六樣....官芝林的大腸包小腸.雞肉捲餅.木瓜牛奶.生煎包.將軍魯味.泡菜雞排...
吃到肚子超飽超不舒服的...疑惑
回去洗澡後小宛的同學來找小宛聊天聊到十二點多....
後來隔壁的人也進房了...
隔音設備真的不好..有夠吵的....害我整晚沒什麼睡到..還亂想一堆....(我很不容易入睡..燈一關都覺得大家都睡了...我怎麼還沒睡著...只要有一點聲音就會醒..尤其住外面擔心聽到不該聽到的...也擔心看到不該看的....因為很恐怖咧~)
終於撐到早上七點多肚子好痛...病厭厭詩起來上廁所我才起來...很想拉肚子...(昨晚吃太多了...)
果真拉肚子了...@@""
 
9/7退房後我們要去吃早餐....發現台中居然沒有早餐店....最後吃"M"...人還真多....都是遊客吧~
我們再搭車去科博館...
在科博館從十點多進去~逛到一點多我不行了...人很不舒服...拉肚子拉了三.四次...
而且一點多大家都還不餓..我已經餓到想吐了...再逛下去真的會受不了...
後來去吃東西...一坐下來就一陣暈眩.....真的須要休息一下...
吃飽後再繼續逛....
逛到三點....我們從科博館出來搭車去東海藝術街....
在那買了出名的魯雞脚帶回來孝敬老爸老媽...
從五點半左右先買晚餐...(我買了...福州包)...買一買後我們去統聯轉運站搭車....
等好久...等到快六點半才搭到車....
回到台北總站已經快九點半了....
還好有玲儀的男朋友載我們去中興橋頭搭235...(真是感謝小江)..
我們回到家已經十一點了....
真是累人....隔天真不想上班!!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