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玩的很累....昏昏欲睡
一早七點就被老媽挖起來晒衣服...
弄一弄垃圾也清下來...
東西都準備好了...
準備出門上班去..
機車居然完全發不動....(真的是晴天霹靂ㄣ)...病厭厭
上星期一(9/3)才因為大漢橋施工害我遲到扣一百(我可是8:15就出門了,到公司9:30了,騎車騎超久的..)看來是沒救了....
我得等機車行開....才能牽車修理...轉動眼珠
垃圾車來先去倒個垃圾...順便去看車行幾點開....
結果9:30才開...其實也沒換很久...就機車沒電....換個電池...七百飛了....十點就用好了...想說還早那我再趕去公司好了...不用請半天..
飇多快...十點二十四分我就到公司了...我打十點十九分的卡....我還想說應該是遲到吧!!
後來才知道原來超過十點就要扣全勤外加遲到一百....心裡很ox...也不早講那我還飇那麼快幹嘛~
一千一又飛了....今天來做心酸的....心情真的很不好!!不甘啜泣
這個月要被扣一千二外加停車費一千五總共要被扣二千七...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