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人真的很不舒服....除了心情不好....肚子又痛...屁股也痛..(拉肚子拉到屁股痛)...腰也痛...頭也暈...全身都不舒服....臉色也不好....病厭厭
除了mc來人很不舒服外,最近也不知道怎麼搞的狂拉....也拉了快半個月了耶....我怎麼會受的了啊.....枯萎的玫瑰
真的該改一下吃清淡點....看會不會好一點....我想我應該會瘦一點@@"
超想請假的....但公司有一批貨要出...還是得去公司....沒去等會貨出問題我就慘了...
所以還是沒辦法請假...
到了公司把出貨的東西用一用...
也差不多了....
到了下午老闆說他肚子餓...買了一堆炸的....要給大家吃下午茶...
庫房姊姊問我要不要吃..
我跟他說..."不了...我再不禁我屁股會開花...你們吃就好..."
那姊姊就在笑"開懷大笑說有這麼嚴重嗎?..."
我說:"是真的....我連睡覺都得趴著睡了...還能假嗎??你們還是把我的份吃掉吧!!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