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哈~開懷大笑101開那麼久....我都沒上去過...
第一次去....感覺很開心呢!!
當我拿到票時...就很興奮...歡樂派對
那時那個還是媒體專用券...還沒換正式的票...
 
大概下午2點半從家裡出發...
到世貿已經3點四十分了...
我們往101的方向走...大概走了十分鐘左右...
 
進了101...先逛了一下...差不多四點半左右肚子有點餓了...
我們看到B1...披薩有賣吃的....晃了一圈...老媽點了個海鮮麵...我跟阿詩合吃一份宮保雞丁..那個麵...不是我要說的....碗公這麼大...裡面才一半...看起來就很沒料..
吃完後我們就上去五樓換二張跟買一張觀景台的票...全票一張不便宜四百....錢,買完我看到旁邊有在賣名信片...綁蝴蝶結的禮物就先去買買再排隊搭電梯上去...
 
哇~真不敢相信...它的電梯超快...37秒就直達89樓室內觀景台....而且電梯裡的天花板用的是會閃爍的星空...超美的...很想拍..但時間太短了..而且在電梯裡..好像也不能拍....真的有空可以去搭搭看...讚啦!!動畫快遞
 
上來89樓...真的好高...看下去的房子街道都很像模型屋......
我們四面都拍...相機從天空亮的時候拍到天黑...拍夜景..晚上比較漂亮...
也去了88樓風阻尼器區...
我也在89樓寫名信片...寄名信片...
本來打算要走了...又說有開放91樓戶外的觀景台.....
我們又去戶外看了一下....
還沒七點我們就離開101了...
早知道就多待個十分鐘...
因為我們從101要回去時....
走十分鐘到世貿...搭公車20要去衡陽路去換車...
誰知道...遇到830遊行的人...搞的我們得在杭州南路跟仁愛路口下車...還沒公車可以搭....
還好那我路熟...(好待以前也在那唸書唸三年)...
我們就從杭州南路跟仁愛路口...走路走到中山南路...走到台大醫院那..女孩....先去捷運站上個WC...連捷運站也很多遊行的人...
機車的是要上還不上的...一直在那講話....不想理他...我跳過他們先進去...一群長舌婦...疑惑
 
我們走了應該不止半小時吧!!...在台大醫院搭640到西門町....再換車回去....
回到家已經九點了....都是遊行的人害的...真想臭罵他們一頓...勃然大怒沒事出來阻礙交通幹嘛~....咬牙切齒害我們走的好累....
回到家又餓又累...病厭厭洗個澡倒頭就睡...昏昏欲睡大概九點半左右就睡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