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沒出貨老闆又早早叫我們回家...
我就覺得有點不太對...
前天會計被叫進去...出來就叫我們皮繃緊一點..
果然不出三天...
今天就說了...
還給我們兩個方案....
1.週休四日(星期五~星期一)減薪1/3=>當我們白痴...不會算...明明就少上班八天,居然要扣十天的薪水...
2.資遣
什麼鳥方案....很難挑耶~
沒有一個好的!!
我想我會挑資遣....
我不想再當笨蛋...留下來做的要死...最後還自己離職走人....什麼也領不到....
已經遇過一次了!!!還是同一間.....發生還不久...三年前....
這次走了我不再回去了~勃然大怒
這麼不穩~
做滿一年說裁員....
做滿二年也說裁員...
下次會不會做滿三年又說裁員...呿~真是夠了!!挑眉質疑
這麼不穩的公司早知道就不該再回去....
 
雖然本來就有心理準備....
但很奇怪聽到還是覺得心裡很難過....不甘啜泣
怎麼會找到醬子的工作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