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五點半就鎖門下班了,先關登一片漆黑....差點看不到卡鐘在哪.....天使
打完卡就回家....騎車紅綠燈停下來時.....突然發現有東西在對我笑耶~是夜空耶~好特別唷~戴太陽眼鏡
看完心情也很好唷~心裡還在想也許我的決定是對的,離開這對我的未來比較好,所以連星星星 月彎月都對我微笑~動畫快遞
我就沿著回家的路追著它跑~天氣真的很好...想不到居然這麼幸運讓我看到!!!好想拍照起來...可惜沒帶相機...
 
今天問好幾個人沒有一個看到的...
其實騎車亂看真的很危險.....但我還蠻常亂看的....
記得有一次我還看到彩虹雙道彩虹彩虹也是騎車亂看看到的....
天氣好騎車等紅綠燈時,很常會望著天空不是看雲層的變化就是看看太陽太陽.看看星星星星月亮.彎月.看彩虹彩虹.
其實我覺得我對天空還蠻著迷的~它的自然現象真很美!!看了讓人心裡很平靜..不會想很多煩腦的事.
原來雙星是指金星和木星...比較亮是金星...所以左邊是金星右邊是木星...以下有圖片可讓大家看一下..這是網路新聞抓的...
 
 雙星拱月雙星拱月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