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公司很閒~
沒什麼事做...所以上來寫一下吧~
發現到msn的分享愈來愈難用...
照片為什麼一次就只能放三張....
po很久....像我去澎湖的照片到現在都沒用好...
我想可能要等我重灌電腦後再po了...
公司的電腦常po不上去...
不然在公司很閒應該可以po啊....
真是浪費時間...
 
其實很想把之前的全轉到這邊來...之前的就全部format掉....要不是帳號密碼不能改...
(非常怪的是我連新的也一樣不能改!難道是我的電腦真的有問題...看來等我全部重灌後看會不會好點..)
我就不會想要換來換去....
但光看到一次只能放三張...
連用都不想用咧~
如果進步到跟以前一樣一次上傳是n張
那我可能就會考慮把之前的東西重放一下 ...
 
這幾天可能睡眠不足火氣大....
先是中暑....請老媽幫我刮痧...
再來就嘴破.....
再來覺得眼睛痛...眼藥膏也用了兩天還是沒用....針眼還是照常長出來...
昨天去看Dr.拿藥..
好笑的是明明我就看針眼..
居然Dr.建議我左眼去雷射...因為我左眼近視275度....右眼遠視65度....兩眼有視差..我不習慣戴眼鏡...
大部份都靠右眼在看....所以Dr.就醬子說...不過雷射好貴...單一眼就要2萬2....我才花不下手咧....
況且我近視275己經八年了也沒再增加...我想應該還好吧!除非有再增加我就會考慮去雷射...
更好笑的是...說雷射就算了....居然還叫我去割雙眼皮...現在的Dr.都要兼推銷....
我這麼不重外表的人..那麼貴....要我用我怎麼可能會想用咧...一點說服力也沒有....
自然就是美....我才不想動刀...哪天我自己就會變出雙眼皮也不用花錢割...
只是可能要等到年紀大一點吧!!
現在就比以前容易變雙眼皮...(我眼藥膏一用上去就會變雙眼皮啦!)
我覺得是隨著年紀的關係...(像老爸以前也是內雙....現在就雙眼皮...所以我覺得跟年紀有關係....只不過我眼睛比較小一點...)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