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去參加嘉的訂婚...
很早就起來...哈~睡不著....(其實是因為肚子痛啦!!)
很開心~一早就先用頭髮...(熱燙其實沒很卷..回家幾乎都快直了...)
九點半出門....到會場已經十一點了....(錯過訂婚儀式的時間....沒辦法....實在太遠了..)
不過早點到可以跟嘉多拍幾張照片...也可以挑到好位置坐呢!
大概十二點多吧!!居然還沒什麼人....大家還真不守時....
等到快一點才吃....還好我還不會很餓....哈哈~
吃超多的....我懷疑.....我是不是被豬附身了...
最近吃東西都沒什麼味道...吃下去也不會覺得飽....
果然看到照片嚇到....我好像胖了一些....
也只有兩個星期有這樣的feel....真恐怖咧~~~~
希望別再有這種feel了..不然我會肥死!!
 
一回來先上傳照片....msn終於不用一張一張傳....
可以一次上傳好幾張.....
我就趕緊把今年到現在的照片一次po上去....
免的哪天msn又怪怪的....一張一張po...我應該會po到吐血吧~~~
結果最多好像八百張耶....
我po了差不多八百左右就跳出一個畫面說我這個月已經到上傳的上限了....
不能再po了...
請等下個月吧.....
好吧~等下個月再po....連去年的一起po...哈哈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