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知道是悶太久還是怎樣....病厭厭
最近超想玩的....棕櫚樹小島
連作夢也在玩....影片膠捲
昨晚夢到自己去日本,感覺像找朋友...MSN Messenger 圖示
實際上夢裡的人我都不認識...天使
扯的是..
我居然沒帶錢....錢(這麼重要,我居然會沒帶...那我怎麼能叫"黃齊全" =>我妹取的)
嘖!嘖!嘖!
語言也不通..書呆子我怎麼可能這麼....挑眉質疑
實在是太扯了....
更誇張的是...居然有好幾個帥氣阿本仔請我吃拉麵...害羞真是不好意思呢~
(我心裡OS.天使..我認識你嗎??不過又想阿本仔怎麼這麼好...開懷大笑畢竟夢裡我沒帶半毛...~好心會有好報的..電燈泡)
結果大家知道怎麼醒來的嗎?電燈泡吃完了拉麵,我準備要走了...戴太陽眼鏡
走出拉麵店...有個女店員叫住我...說什麼那個筷子是我的...
跟她扯半天....重點是那個女的眼神不對...有殺氣....我猜是因為帥氣阿本仔...
哈~醒來早上七點鐘....只是夢裡飛一趟日本,起來也這麼累...全身痛昏昏欲睡
不過挺有趣的...
我真是愛作夢的小孩...
夢境幾乎都記得...很少不記得的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