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哈哈~畢業這麼久了,終於有一份工作做滿二年了....(就是今天滿兩年..時間過的很快...回去已經兩年了耶...真的很不容易...這個 日子非常容易記....因為是九年前的九二一大地震)
不!同一間應該是三年半...(因為我中途有休長假...五個月...如果不休我應該也快四年了...)戴太陽眼鏡
雖然說我不想在這做很久...但我相信目前來看這間應該會是我做最久的一份吧!!蝸牛
畢竟現在的工作沒那麼好找...也不能說想落跑就落跑..不過我之前就落跑過一次.說個小秘密..(有前科)...落跑第二次他們應該也會適應吧!!吐舌頭
不然他們都覺得一個人要當很多人用...對我真的很不公平...累死的是我...疑惑
說真的要找一份適合自己的工作且環境.還有人都不錯真的很不容易...
總是會有一個不好....也不知道下份工作會不會好點...所以以目前來看就加減做....
能忍就多忍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