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早想說早點出門...
十月第一天不能再像上個月一樣遲到...
早個五分鐘出門...才出去沒多遠吧!!
大概還沒到新莊夜市那...紅燈一停....有個阿嬤走了過來...(我以為她要問路...結果不是.. )
阿嬤說:"借問一下,妳干是要直走?"(台語)
我說:"對啊!!"(其實我在聽mp3,沒很認真聽...)
阿嬤說:"ㄟ賽載我去頭前兩ㄟ青紅燈..."(台語)
我:..........轉動眼珠
阿嬤又說:"沒關係啦!我不會害你啦!!有事情都不干你ㄟ呆志....."(台語)
我:...............挑眉質疑
阿嬤手腳很快....居然上車了......還抱緊我.....害羞....(我想她也很怕掉下去吧!!)
阿嬤都上車了....我能叫她下車嗎???我還是有點愛心的....就然幫助那個阿嬤順利到達前頭的兩個紅綠燈囉!!
(此時此刻覺得這個紅綠燈怎麼停這麼久.....)
 
還好只有兩個紅綠燈...很快"解除警報"....(回家跟我媽說...她說不要隨便載人...很危險...目瞪口呆)
順利的騎車騎到公司....
哈哈~打卡打08:46....夠早了吧!!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