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去上烘焙課..
去學做吐司...
哈~真想不到小小一間烘焙教室裡擠了四.五十個人....
很嚇人呢...我呢~想說準時到應該還ok吧!
誰知道到才發現原來這麼多人在學呢~
我就站著上課二個小時....還有點看不到咧~~@@"
不過還好後來有看到了...大概知道怎麼用...
 
一早又去買一些材料來準備今天要來試做昨天上課的成果...
買完材料時,老師剛好順便提醒我該怎麼用比較好用...
就遇到昨天一起上課的婆婆媽媽們在那討論....
他們看我買了一個吐司盒來做...在那問東問西...後來我也跟人家聊了起來....
哈....真的是給他好笑....
我就順便問別人餅乾怎麼做...
蛋糕怎麼做....
說的是比較容易...
但一開始我以為做麵包是最簡單的...
結果是做餅乾才是最簡單的==>蛋糕==>麵包
麵包真的是最累的.....
我光把麵團打到出筋.....就打了快兩個小時....手都快抽筋了...手超酸的...
這是剛弄完的麵團...
這是第一次發酵後的麵團...
分割待鬆弛的麵團....
整形後待第二次發酵的麵團...
送烤箱前的麵團.....
哈~出爐啦~~
終於出爐啦~~
 
這次終於成功了..麵包很成功....有偷加葡萄乾....嘻~害羞
不過吐司看起來還是有一點怪怪的....下次不要放那麼多顆....
好像太擠了....膨不太起來的感覺....沉思
 
說真的還是要有人教才比較快會...書呆子
自己看書摸索要摸很久...
而且試吃失敗也會很多吧!!
下次來做做餅乾~~哈~真開心呢!!開懷大笑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 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